這篇新聞是韓國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相關報導,鬼鬼v‧s澤演總是讓我放聲大笑,可以抒壓解悶,我覺得鬼鬼表現很好,透過節目也把紅標料理米酒和豆腐乳推廣到全世界吧,看記者發佈會的消息,目前有18個國家放映中,然後能在韓國節目上聽到一聲台語~~挫~~也是很好笑!這沒翻譯出來,想必只有台灣人看得懂了! 也可以當成語言教學節目,畢竟很難得有一個節目同時用到中英日台韓這麼多種語言 (耳朵好累,頻道一直切換)。

 

 *****************************************************************************************************************

 

‘砂糖般的男子’ 玉澤演的浪漫



偶像組合2PM成員玉澤演,透過MBC電視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一季」的假想婚姻生活,遇見美麗的另一半,和年輕一歲的新娘吳映潔,掉進如糖果般甜蜜的浪漫。

身為偶像,接收著滿滿的愛,但瞬間又覺得心裡的一角有著說不出的孤獨,至少在出演「我們結婚了」之前是如此,對於澤演來說,結婚還是很遙遠的事,當然國際婚姻,未來的配偶等是連作夢的時間都沒有,但透過節目,澤演也實現了對於一般人來說,只是平凡的生活,對於戀愛的憧景。

「假想夫婦的設定對於我來說是很新鮮的經驗,說實話,因為妻子是台灣人,也會擔心語言及文化上的差異,關於如何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也想過很多」 

讓無數女性FANS羨慕和嫉妒的女主角正是新娘吳映潔,2006年以黑GIRL出道,主演過「戀夏38度C」等電視劇,是台灣的人氣女星,同時身為歌手及演員,兩人共通的部分很多, 從初見面的時候開始,這對COUPLE一拍即合,所憂慮的語言和文化差異,不過只是小問題而已。

「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太大的不便,因為我們之間有BODY LANGUAGE (笑),比起這些,能放鬆心情,自在的對話,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能透過我們兩人的相處,消化掉國籍上的隔閡。」

澤演的表情像是墬入愛河般幸福,禽獸偶像也腿軟,突然告白喜歡NICHKUN的惡作劇,融化在她女神般微笑和oppa的呼喚。雖然見面的時間很短暫,不能完全讀懂對方的心意,「鬼鬼果然是充滿很多好奇心,在大人世界中,像個孩子一樣」表現出對於吳映潔的好感。

「鬼鬼高興地充滿陽光的笑著說”oppa,安妞”向我打招呼時,真的很漂亮,還有唸著親手寫的信時,也是心跳撲通撲通,如果用一首歌來表現我的妻子,那就是我們2pm的出通曲,十分滿分的十分」(笑)

先結婚後戀愛,這和夢想中的新婚生活有很大的不同,但結婚是互相容忍的過程這個想法並沒有改變,就像是完成一副拼圖般,為了happy ending而認真努力。

「看來夫妻之間也是需要team work」,結婚和戀愛不同,不能輕易的分開,雖然少了彼此認識的過程有點可惜(笑)…幸運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漸漸覺得親近,有成為家人的感覺,非常開心,我看到照片時會想,對啊!還有這樣的時刻! 會記起那一瞬間的美好,想製造很多回憶,所以也拍了很多相片」。

 

翻譯BY 賈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ST 的頭像
    JST

    賈町

    J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