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是翻拍李鐘原代表作「青春陷阱」,紅翻天的「宮」裡,采靜還特別引用了這個角色來當台詞,當然我是因為金烔完才會來看這部戲,但對我媽這種看過青春陷阱的師奶來說,對舊作的印象可是非常之深啊!因此這樣的劇情本身就是已受過觀眾考驗的,主要就是看演員能不能拍出新的火花。「相愛的人啊」我覺得支線太多,這樣的枝幹,20集的劇情是無法仔細交代清楚的。劇裡每個角色都有他的悲傷,但眼淚不代表演技,我覺得演員就像剛走入角色,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心情就像是洗三溫暖,身子剛開始熱了起來就沖了涼水。

我真正感到心痛的眼淚的是朴恩惠阻止了未婚夫到事務所辦結婚登記的那一段,回頭看看,這一對的劇情反而是最完整的,我相信這和由原本預計的2x集縮短為20集有關系,四個主要角色的發展都是草草帶過,街頭上的一角,回不了頭的錯誤和未完成的夢,其實我不期待浪子回頭的圓滿結局,這樣太虛假了,但我還沒看到舒英成為堅強的單親職業婦女,我怎麼相信男二會放棄她呢?看不到舒英的幸福,錫洙又怎能撒手離開呢?

痛,我知道你痛,傷害了所有人的信任與情感,那就更應該活著為自已贖罪而不是選擇逃避。烔完的演技我必須公平的說,鍚洙的卑劣還沒到味,但我想這和集數縮水有關,若是再多幾集的空間,會有更完整的發揮! 戲裡時間過的好慢,一部戲可能才過了二~三個月吧!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是選角,如果不是對這些演員都蠻有好感,應該會看的很辛苦,那麼喜歡炯完的朋友,當然還是要支持一下啦!

許多人可能很討厭任性的正敏,但我欣賞她的勇敢,遺傳了政敏媽對政敏爸的愛恨,奇怪政敏媽怎麼不反對女兒和一心攀龍附鳳男人結婚?那是她無聲的吶喊吧,對政敏爸的抗議,恨一個人,是因為在他身上看到自已的影子,但這樣的報復,祭品是寶貝女兒啊!呼風喚雨的公主為她的愛情下了很大的賭注,比起政敏媽,一樣的路,此刻正敏走出了新的方向,能在年輕時毅然放手,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接下來~就來欣賞「手帕」這支MV吧,這是烔完的專輯主打歌!

Live

Dongwan 不是天才型歌手,但是唱的很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ST 的頭像
    JST

    賈町

    J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